请教PB.5.0中如何添加网上下载下来的BSP

andyhanjun 2009-07-28 05:59:47
我在网上下载了QQ2440 BSP,里面包含了很多驱动,eboot,同时还有smdk2440.cec文件,我通过PB的File->Manage catalog item 打开对话框,import进去了smdk2440.cec文件,然后为什么我无法在我PB的catalog中看到smdk2440的BSP呢,我下载下来的BSP是放在winceroot\platform目录下的。请问要如何才能将BSP加到PB中呢!
...全文
83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ndyhanjun 2009-08-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各位,结贴去
wdmoona 2009-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L一语道破天机
xyj0663 2009-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可能是这个问题
andyhanjun 2009-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PB的时候,是可以选择支持CPU的类型的吗,我安装了好久了,当时也忘了是怎么安装的,谢谢楼上的提醒
paul_chao 2009-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 LZ 安装 Platform Builder 时, 该不会只选了 x86, 没选 ARMV4I 吧??

Paul, Chao @ Techware
andyhanjun 2009-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周立功的2410怎么讲的?
各位,有新进展了,我下载的QQ2440 BSP是基于ARMV的BSP,在我完成向PB中添加smdk2440.cec文件后,我在PB下的Platform->BSP Wizard->Modify an existing BSP下,发现了Samsung smdk2440BSP,然后我将其支持CPU的类型增加了X86,然后完成后就可以在catalog中看到这个BSP了,同时新建平台的时候也可以选择这个BSP了,为什么会这样呢,难道我的PB,只能添加X86的BSP吗,为什么ARMV的BSP就看不到呢?你们有没有遇到类似的情况。
还有请问各位你们的PB安装好后,默认是不是只带了三个BSP,分别是AMD GeodeX86,CEPC X86,还有Emulator X86.我的就只带了这三个BSP。
liuyan0120 2009-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周立功的2410上有讲~~

19,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