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用Visual c++创建与Smart Device相关的项目?

hhzzmm 2009-08-10 04:43:22
按default方式安装完Visual Studio 2005 Professional Edition后,不能用Visual c++创建与Smart Device相关的项目,但用Visual c#就可以,不知为什么,急死了!!!
...全文
8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qhrs232 2009-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yashi 2009-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一个bug,你安装vs2005 sp1就可以解决。
smallbasket 2009-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情楼主,上次我在自己的本子上可是装了五遍vs2005,实在不行了就重新安装吧
gooogleman 2009-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楼上了。哈哈
林石公 2009-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我碰到的并总结的,不知道有没帮助
在VS2005上创建智能设备项目,向导出现,点下一步,忙活半天,又跳回向导第一页,创建正常的win32项目倒是正常的,正好机器有问题,我修复了一下操作系统,重新安装了vs2005,一切又正常了,但打完各种升级包,又出现这个问题了,google+baidu之后,下边是我从网上找到的办法,解决了我的问题

找到下面的注册表键值: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t\PreApproved
在其下增加一个新的项并命名为 {D245F352-3F45-4516-B1E6-04608DA126CC}


2009-05-12
纪念汶川地震一周年
今天鬼使神差的更新到IE8,vs2005又出问题了,网上查了一下,解决方案如下

Vista系统,VS2005和VS2008开发环境,安装IE8以后,无法创建 VC++ Smart Device Project,解决方法如下:

1、打开Regedit

2、找到键值“HKCU\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Internet Settings\Zones\”

3、找到项“1000”,如果不存在,则创建

4、在“1000”项中新建DWORD值“1207”,Value=0

5、关闭Regedit,运行VS,新建Smart Device Project试试吧!

19,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