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light 文件IO,Regedit Operation,

飞天赤狐 2009-08-31 09:21:22
求解以下问题,分数可以追加,

我想保存数据到客户端来记录一些会对下次访问的结果产生影响的数据,可以通过什么机制,

我现在想到的办法和存在的问题有,
1 IsolatedStorage(缺点:保存的数据的生命周期,是否会被垃圾清除工具清除掉?)
2 在SilverLight中直接文件IO,或者读写注册表(貌似不支持)
3 通过javascript调用ActiveX控件来实现文件IO或者读写注册表
(缺点:对浏览器安全设置有要求,安全设置高的话不能行,我今天测试的结果是即使IE安全设置足够低,也说
Automation Server不能创建对象)
4 能否用SilverLight直接调用ActiveX控件

我用的版本是最新的SilverLight 3.0,请大家帮帮忙,分数不够,马上追加。
...全文
12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uzhi 2009-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ilverLight 调用 ActiveX控件 一般很难成功,只有部分可以转换为托管代码、不涉及系统安全性、程序集在silverlight支持范围内的ActiveX控件才有可能成功,而且客户端机器还需要有这个控件注册,xap里面还要打包这个控件。反正是比较麻烦,而且成功率也低。我只是以前自己弄了个简单的加减法的ActiveX控件,而且还是c#实现的那种,才成功过。

所以这条路难以走通,而且你实在要跟ActiveX控件通讯,也建议你用 javascript去调用ActiveX控件,再跟silverlight去通讯。
飞天赤狐 2009-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不能给出一个SilverLight直接调用ActiveX的示例,这方面好像网上资料不多,我是做VC++方面的,现在项目要用SilverLight改造一端,请大家多帮忙
zhuzhi 2009-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所以最好是用IsolatedStorage,他不会被垃圾清除工具清除掉,而且有很好的安全机制。
zhuzhi 2009-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ilverLight能够直接调用部分ActiveX控件,但是涉及文件操作之类的运行的时候是会报错误的。
jv9 2009-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保存数据在客户端,是一种很不安全的做法。如果要求安全性较高,最好存入服务器端。

如果必须要保存数据到客户端,多数使用IsolatedStorage,你可以自定义设置用户保存目录,分配用户空间和权限。 而且数据不会被作为临时数据清除掉的。

另外使用IsolatedStorage保存敏感数据,可以加密后再保存(可用 System.Security.Cryptography 下的一些类)。

详细教程可以看看:
http://silverlightchina.net/html/tips/2009/0831/162.html

http://silverlightchina.net/html/developer/2009/0831/163.html

8,7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PF/Silverlight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WPF/Silverligh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