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收不到LINECALLSTATE_CONNECT消息??

mountlin 2000-11-25 07:48:00
我正在用tapi编一个小软件,前段时间电话拨通很正常,但现在不知怎么回事,用程序拨号后收不到LINECALLSTATE_CONNECT消息了!可以肯定的是电话是可以拨通的(因为我已经听到了对方的应答),而且拨号部分的代码我并没有更改。拨号后只收到LINESTATE_PROCESSING(好象是这样写的吧)消息后就没有下文了,直到挂机才又有LINESTATE_DISCONNECTED等一些消息,惟独没有LINECALLSTATE_CONNECT!!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呀,我想的脑袋都要想破了也想不出!
...全文
11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ountlin 2000-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你的答复!
我的操作系统、猫和电话服务都没有变化呀!我的程序也是用的tapi1.4(及以上版本),在功能上和你提供的一致,可就是没有LINECALLSTATE_CONNECT,怎么搞的,前两天还好好的……
choiselee 2000-1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的是多少版本的?如果软件没改变,你的操作系统改了,就会出现你的问题,因为tapi不是向下兼容的。还有就是你的猫改了吗?是不是你换的猫不支持tapi了?
如果这些也都没改,看看你是不是电话增加来电显示功能了?
如果什么都没动,就不好使了,那需要你从新初始化参数了。

···
if(lineInitialize(&hLineApp, GetModuleHandle(NULL), lineCallback,
"voice mail box", &dwNumDevs) < 0)
ShowMessage("can't init");
else if(dwNumDevs == 0)
{
ShowMessage("has no tapi device");
lineShutdown(hLineApp);
return;
}
else if(lineNegotiateAPIVersion(hLineApp,0,0x10004,0x30000,
&dwAPIVersion,&extensionID)<0 )
{
ShowMessage("tapi version invalide");
lineShutdown(hLineApp);
return;
}
dwError=lineOpen(hLineApp,0,&hLine,dwAPIVersion,0,0,
LINECALLPRIVILEGE_MONITOR+ LINECALLPRIVILEGE_OWNER,
LINEMEDIAMODE_DATAMODEM,NULL);
if(dwError!=0)
{
ShowMessage("open line error");
lineShutdown(hLineApp);
return;
}
···
这段代码是目前的各种版本都适用的,你试一下!

4,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通信技术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