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网站部署的简单问题

ylc2010 2009-09-21 12:03:52


请问我的网站中 / 表示是根目录,但是如果我用的是虚拟目"Test"录怎么办, / 表示的是http://localhost/ 还是http://localhost/Test 呢?


在asp.net 中~/好像是自己网站的目录的意思,可是在test站点下面我用~/只能在asp控件中使用,普通html标签中就只能用 / 了啊。

难道必须用 /test 这样来表示自己虚拟目录来表示自己根目录吗??

除了iis中其他像java部署在apache中该怎么做呢??


请高手指点
...全文
6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rifter250771 2009-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http://localhost/Test
2、可使用父路径
3、http://localhost/Test/page/Test/hehe/invoke.html
ylc2010 2009-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我发现<iframe src=""></iframe>里面如果加入链接:

比如站点http://localhost/Test/page/index.aspx中有标签<iframe src="/Test/hehe/default.html"></iframe>,

在default.html页面中还有<iframe src="invoke.html"></iframe>。请问invoke.html此时是表示http://localhost/Test/page/下面的还是http://localhost/Test/hehe/下面的呢?

8,3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IIS
社区管理员
  • II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