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rtz调度执行了一段时间以后,无故停止

安德烈_T 2009-10-21 10:46:56
小弟最近在做系统监控,在监控程序运行起来以后,通过quartz调度监控程序定时的监控系统参数。
同时,在运行的过程中可以添加,删除,修改调度,这些功能都没有问题,
但是当我添加或者修改某一个调度的时间以后,整个调度job中,偶尔会出现某些调度突然停止的情况。
不知道我说清楚没有,
我举个例子吧。
系统启动的时候,有4个调度
quartz1,quartz2,quartz3,quartz4,他们的调度时间不一样,可能按秒,分,小时,天,进行调度,这时是正常的。
我添加一个quartz5,完成添加以后,quartz1~quartz5正常运行。
我继续添加调度,整个调度正常运行
当我添加到quartzN的时候,完成调度以后,在quartz1~quartzN中,突然就只有一个调度在运行,其他的调度都无故的停止了。
但是,我查看调度组信息,其他的调度都在调度组中,只是时间到了,调度却没有执行。
而且N得值视乎没有什么规律,突然添加一个,就出现调度停止了,
请高手指点,在此谢过
...全文
117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etit 2010-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遇到这样的问题。多个调度运行得好好的,某个调度遇到异常,时间长了,这个调度就不动了,也不再提示任何错误,就像消失了一样,其他调度运行良好
way8608 2009-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en...
youjianbo_han_87 2009-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时间上有重叠,但是这重叠的这几个调度调用资源会有冲突,帮你猜测..............

这个问题需要实践。

25,9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高性能WEB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高性能WEB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