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关于THUMB和ARM的问题

baiminsheng 2009-10-26 10:43:33
问题是这样的,
第一种情况:我在EVC下编译了一个test程序,如果我在test工程设置下Project Settings->Link下的Project Options里面最后一行是THUMB的时候,编译出来的test.exe运行在ARM开发板上的时候出现一个提示框,上面写着:找不到“test”(或它的某一个组件)。请确认路径和文件名正确并且锁需要的库全部可用。
第二种情况:如果我将EVC中test 工程设置下Project Settings->Link下的Project Options里面将最后一行的THUMB改为ARM的话,在EVC端连接的时候就会出现:
coredll.lib(COREDLL.dll) : fatal error LNK1112: module machine type 'THUMB' conflicts with target machine type 'ARM' 的错误提示。当我把coredll.lib从设置中删除的时候就会提示
bmstest.lib(bmstest.dll) : fatal error LNK1112: module machine type 'THUMB' conflicts with target machine type 'ARM' 这样的错误。

注意:bmstest.lib(bmstest.dll)是别人提供给我的库文件

我初步感觉是不是bmstest.lib(bmstest.dll)是THUMB指令集的,而不是ARM指令集的。

请问,我是需要在我的ARM开发板的Wince系统级别进行修改啊。还是将bmstest.lib(bmstest.dll)改为支持ARM指令集啊?还是用其他的办法。请高手帮忙。
...全文
9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wins222 2009-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dll没有放到开发板里面
baiminsheng 2009-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没有人回答呢

19,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