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中怎么实现发短信

唐增辉 2010-01-19 04:02:42
好像有的公司 是给一个webservice 接口,有的是让你给他的数据库查如收据就可以实现 ,请高手指点 具体怎么实现
...全文
16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唐增辉 2010-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pid 指的是什么啊?
唐增辉 2010-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 我试试 这种听说过 但具体的没有操作过
shuiguozheng 2010-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wenziaiqiner 的回复:]
有两种方式 : 第一种用飞信的代码免费发,不过不知道现在还行不行,但是有一个前提就是要加好友,还 是不方便,代码网上有,
              第二种 就是使用移动,或者联通这种电信服务商提供的短信接口,它会给你提供一个数据库表结构,你往里面插数据就行了。
    我们公司就是第二种情况,楼主JF
[/Quote]

楼上说的有道理!
你也可以直接调用中国电信的短信接口的 ,例子什么的 都有!
相信 你进 http://ctfactory.com/api/11203
wenziaiqiner 2010-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两种方式 : 第一种用飞信的代码免费发,不过不知道现在还行不行,但是有一个前提就是要加好友,还 是不方便,代码网上有,
第二种 就是使用移动,或者联通这种电信服务商提供的短信接口,它会给你提供一个数据库表结构,你往里面插数据就行了。
我们公司就是第二种情况,楼主JF

25,98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高性能WEB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高性能WEB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