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J2EE系统性能优化,达人请入!!!

刘蚊子 2010-03-15 02:27:44
J2EE中SSH的性能,想必大家都知道。
小白在此,诚心请教关于J2EE项目中的完整性能优化方案。
包括:底层数据库相关,页面相关,流程控制相关。
超多用户频繁操作下的解决方案!!!

诚心请教!!!
...全文
189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opsJeff 2010-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行www.ltesting.net/这里能帮到你些.
QQloveSLX 2010-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怕服务器扛不住或出错的话:缓存技术+服务器分流能解决你的问题!
vgvg 2010-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处理好 数据库 ,文件存储 和 异步 就ok了
CSND用户 2010-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想知道
lunbing 2010-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主要考虑多线程并发+缓存技术吧
刘蚊子 2010-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lqxp_vip_xp 的回复:]

关注中,学习一下.........
[/Quote]

看来这个话题关注度太低了啊.....
lqxp_vip_xp 2010-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中,学习一下.........

25,98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高性能WEB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高性能WEB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