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 6.0如何生成透明的GIF?

ayusay 2001-11-12 11:41:23
在PhotoShop 6.0中如何生成透明的GIF啊,也就是Gif98a格式的GIF图片?
以前我用5。0时,要生成这种图片很简单的,可是在6。0中,我却怎么也找不到了。
大家来帮帮忙啊~~~~~~~~~~~~`
...全文
321 1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yusay 2001-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分喽
ayusay 2001-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现在用photoshop可以做出透明gif了,方法是这样的:
将背景设为透明,再输入为WEB格式,选中透明。
但是效果却没有FireWork的好,难道PhotoShop的图形老大地位已经动摇了吗?
jzsh2000 2001-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好意思,我用的是中文版PHOTOSHOP6.0,如果你用的是英文版的,那就请你看着差不多的意思处理吧,我在PHOTOSHOP6.0中做透明图象都是这样的:
打开一个图象文件->用魔棒工具或其他工具选择你要透明处理的部分或者不想透明处理的部分->打开帮助(HELP)选最后一项(输出透明图象)->弹出一个向导(共三个选择:1。我的图象处在透明背景上;2。我已选择要透明处理的区域;3。我需要选择要透明处理的区域)->选择适当的选项点下一步->出现向导(有两个选择:1。打印;2。联机)->选择联机点下一步->出现向导,选择你要将图象保存的格式(1。GIF;2。PNG)->选择GIF点下一步->再点下一步合并图层,一直点下去,最后就会出现一个新的处理过的透明图象,完成。
pjhome 2001-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简单只要把背景图层设成透明就可以了
feijunjun 2001-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保存图片前请确保这是一个带有透明区的文件
你可以先设背景保存时把背景设为不可见
再按 Ctrl + Alt + Shift + S
文件类型选 Gif
把右边的 Transparent 打勾
zplinze 2001-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ave for web 就可以了
ayusay 2001-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细雨兄,你说的是5.0的情况阿,我也会的。我现在需要的是6.0啊
blion 2001-1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选Image-Mode-indexed Color。将图像格式变为Indexed Color格式。


4.再选File-Export-Gif89a命令,调出属性框
然后使用习惯工具
ayusay 2001-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各位还有高招吗?
jml_boy 2001-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photoshop6.0中
点帮助---输出透明图象。

不就OK了
ayusay 2001-1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太麻烦了吧。没有像5。0中那样的方法吗?

其实我现在已经找到了一种方法,只是太痛苦了。方法如下:
在PhotoShop中的“文件”菜单选“跳转到ImageReady“,再在ImageReady中的“文件”中选"以其他程序打开“,再选FireWork,然后再用FireWork生成透明GIF。
虽然我知道直接用FireWork更好。但我用惯了PhotoShop,一时很难适应啊
anndy2001 2001-1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打开你要处理的图片(可以是任何格式的),先调整它的尺寸大小,这一点虽然与透明背景图像没有什么联系,但图像太大会影响浏览速度,谁想只为了看一幅图片而“等你等得我心疼”呢!所以,在不影响视觉效果前提下应把图像尽量缩小,而且图像的长宽要和它在网页中的大小基本一致,否则图像插入后会发生变形。调节尺寸可用Image(图像)菜单中的Image size(图像尺寸)命令。

  2. 用套索工具选定需要的部分,这一步是为了把所需图像同原图中的不透明背景分离开来。PhotoShop 5.O以上的版本中增加了磁性套索工具,这个工具对于选定与背景颜色反差较大的部分非常方便,但也需要一定耐心,才能把所需图像完整地选下来。然后使用“Edit(编辑)”菜单项中的“Copy(复制)”命令,把所选的内容复制到剪贴板中。

  3. 使用“File(文件)”菜单中的“New(新建)”命令新建一图像。尺寸使用对话框中的默认值,这是系统根据剪贴板中的数据给出的最小值。在“Contents”这一栏中,一定要把“Transparent(透明)”项选中,这是是否能生成透明背景图像的关健。单击“OK”后,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你会看见一幅有网格的新图像,其实这是一幅背景透明的空白图像。

  4. 用“Edit(编辑)”菜单中的“Paste(粘贴)”命令把剪贴板的内容粘贴到新图像中,在左边的工具栏中选择移动工具,把图像移到合适的位置。到这一步,基本的操作已经完成了,记住在这里千万不要合并层,否则前面的工作就前功尽弃了。

  5. 最后选择“File(文件)”菜单中的“Save a copy(另存为一备份)”命令保存文件,在“Save as(另存为)”选择框中选定*.gif格式,单击“OK”进入下一步。

  6. 在下一步出现的对话框中,同样也要选择“Transparency(透明)项”,其他各项使用默认值,单击“OK”完成。

  现在,一幅完美的透明背景图像就做成了!赶快试一试
b0mb 2001-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恩,底布选择透明
ayusay 2001-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给出这个插件的文件名吗?谢谢
TalentSprite 2001-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 p!
weixing 2001-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实现这个功能的实际上是5里面自带了Gif98a的倒出插件,6里面没有,你可以给6也装一个。
迷死特兔 2001-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将背景删掉,然后保存文件,选择文件-〉存储为web格式,在对话框中将右边复选框“透明”选中,然后保存
changenet 2001-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HOTOSHOP 透明度,改一下

1,4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多媒体/设计/Flash/Silverlight 开发 图象工具使用
社区管理员
  • 图象工具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