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W触摸校准

hui22021616 2010-06-26 12:02:39
部门刚开始做触摸屏手机,交给我一个触摸校准功能app的任务。
驱动代码set_toucalibration(TRUE),设置完之后,传给应用这边的点阵信息就是原始的触摸屏点击坐标信息,而不是经过计算转换之后得到的LCD点击坐标信息。现在的问题是,设置完之后,得到的触摸屏点击坐标得到的值都是上千的,app这边直接给return false了,没有传到form的回调里面去。请高手指导下,是应该直接在app的handle里面处理,还是我现在的方法有问题,或者驱动的代码有问题?
有人有相关的代码发给我做参考也可以,谢谢了。邮箱:273586161@qq.com
...全文
42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ui22021616 2010-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后直接在APP的handle里面给处理了,开启校准之后,驱动那边发送的全部是触摸屏上的点阵,没有经过数据转化的,基本都在几百到上千左右,这个是正常的,把这些点的信息和应当转化的LCD坐标一起代进接口,得到几个参数就可以了,已经完成了
alex_goacross 2010-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需要确保驱动代码的正确性。
上千的值,看看硬件middle ware层的处理吧。有可能驱动代码进入了异常分支。

94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为开发者提供高通丰富的解决方案及全面技术下载内容。本版以AI人工智能、WoS移动笔记本、XR、IoT 物联网、Auto 汽车、生成式AI等核心板块组成,为开发者提供一个便捷及高效的学习交流平台。
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学习 企业社区 北京·东城区
社区管理员
  • Qualcomm开发
  • csdnsqst0050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