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控制电源管理

harkspan 2010-07-20 01:47:11
我在控制面版设置了电源管理里边方案的待机时间都是“从不”,然后点OK可以实现不管理----就是屏幕不会暗下来,但是我重启后如果没有去设置的话屏幕还是会在一分钟后进行切换到白屏然后暗下来。
我的注册表是HIVE的,改其它的设置都可以保存,而且在重启后打开电源管理里边的时间也都是重启前设置的“从不”,并且在重启后打开电源管理在没有进行任何设置的时候切换到方案选项框然后按“OK”就可以了-----对屏幕不进行超时变换处理。
想请教下,电源管理还要在哪设置一下才可以使得挂起或者断电后不用再去配置电源管理?
...全文
7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rkspan 2010-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这个问题,谢谢91program和sunrain_hjb两位大侠的热心帮忙。
harkspan 2010-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91program和sunrain_hjb
看了http://www.cnblogs.com/we-hjb/archive/2010/01/27/1657973.html
发现应该是上边文章中所说的“ 如果实现了HIVE注册表,由于系统启动时PM的启动先于文件系统,所以在PM启动时它还不能读取到文件系统中保存的值,在系统启动完成后也需要通知一下系统重新加载我们设定的值。这个操作可以放在驱动或者应用程序中。”
完成修改后,必须通知PM使用新设置的超时时间,实现的参考代码如下:

HANDLE hReloadActivityTimeouts;
hReloadActivityTimeouts = OpenEvent(EVENT_ALL_ACCESS, FALSE, _T("PowerManager/ReloadActivityTimeouts"));
if(hReloadActivityTimeouts)
{
SetEvent(hReloadActivityTimeouts);
CloseHandle(hReloadActivityTimeouts);
}

我在驱动中加上代码试一下。
sunrain_hjb 2010-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cnblogs.com/we-hjb/archive/2010/01.html
看看这里,希望有所帮助。
91program 2010-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是电源管理有默认值吧,上次的时候并没有从注册表中读取相应的数据.
看看驱动吧!

19,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