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IFIFO读取数据失败

BuleRiver 2010-10-27 09:00:32
大家好,我在做IFIFO测试的时候,遭遇了IFIFO读取数据失败,代码如下:
Write程序:

#define STR_TEST_FIFO_W "fifo:/~/foobar?mode=w"

boolean BrewFifoWrite_InitAppData(BrewFifoWrite* pMe)
{
int nRet = 0;
pMe->DeviceInfo.wStructSize = sizeof(pMe->DeviceInfo);
ISHELL_GetDeviceInfo(pMe->a.m_pIShell,&pMe->DeviceInfo);

nRet = ISHELL_CreateInstance(pMe->a.m_pIShell, AEECLSID_FIFO, &pMe->m_pIFIFO);
nRet = IFIFO_Open(pMe->m_pIFIFO, STR_TEST_FIFO_W);
return TRUE;
}

void BrewFifoWrite_FreeAppData(BrewFifoWrite* pMe)
{
IFIFO_Close(pMe->m_pIFIFO);
}

// 在按1的时候,对IFIFO写数据:
case EVT_KEY:
switch (wParam)
{
case AVK_1:
{
PrintInfo(pMe->a.m_pIDisplay, szPost);
Mms_StartPostMessage(pMe);
}

// 写数据的实现:
void Mms_StartPostMessage(BrewFifoWrite* pMe)
{
uint8 DataBuffer[MAX_BUFFER_SIZE] = {'t', 'e', 's', 't', ' ', 'f', 'i', 'f', 'o', 0};
int nRet;
int nFileSize;

// 向IFIFO中写数据
nRet = IFIFO_Write(pMe->m_pIFIFO, DataBuffer, STRLEN(DataBuffer) * sizeof(uint8));
// 启动读程序
nRet = ISHELL_StartApplet(pMe->a.m_pIShell, AEECLSID_BREWFIFOREAD);
// 发信号告诉读程序,可以读取消息了
nRet = ISHELL_PostEvent(pMe->a.m_pIShell, AEECLSID_BREWFIFOREAD, UEVT_READ_FIFO, 0, 0);
}


读程序:

// 在收到消息UEVT_READ_FIFO
case UEVT_READ_FIFO:
Mms_StartGetMessage(pMe);
return TRUE;

// 读IFIFO的实现
#define STR_TEST_FIFO_R "fifo:/~/foobar?mode=r"
void Mms_StartGetMessage(BrewFifoRead* pMe)
{
IFIFO* pIFIFO;
int nRet;
uint8* pucDataBuffer;

pucDataBuffer = (uint8*)MALLOC(sizeof(uint8) * MAX_BUFFER_SIZE);
nRet = ISHELL_CreateInstance(pMe->a.m_pIShell, AEECLSID_FIFO, &pIFIFO);

nRet = IFIFO_Open(pIFIFO, STR_TEST_FIFO_R);
nRet = IFIFO_Read(pIFIFO, pucDataBuffer, MAX_BUFFER_SIZE);
IFIFO_Close(pIFIFO);
return;
}

我调试的时候,发现已经向IFIFO中写了9个字节的数据,但是为什么我在读取程序里却收不到呢?
...全文
48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uleRiver 2010-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的,有头文件AEEFifo.h
mutouji 2010-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是那套sdk上的?没印象有IFIFO这个接口,自己写的扩展类?
BuleRiver 2010-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试过了在IFIFO_Write之后直接IFIFO_Flush,也不行。
BuleRiver 2010-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IFIFO_GetLastError()返回了0
BuleRiver 2010-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已经解决。

9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为开发者提供高通丰富的解决方案及全面技术下载内容。本版以AI人工智能、WoS移动笔记本、XR、IoT 物联网、Auto 汽车、生成式AI等核心板块组成,为开发者提供一个便捷及高效的学习交流平台。
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学习 企业社区 北京·东城区
社区管理员
  • Qualcomm开发
  • csdnsqst0050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