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繁连接webservice接口问题

Rush_2008 2010-12-23 04:52:24

想问以下2个问题:

1.webservice有没有最大线程数,我用的是AIX,我自己觉得应该是有一个最大数量的,不然无限多的连接数肯定会把进程搞
挂。

2.我需要频繁的调用webservice,可能同时存在400个连接,我总是感觉webservice反应比较慢,想问下是否是由于超出去它本身连接数的限制。
...全文
36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上海老猫 2010-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意思是感觉有缓冲池(这是使用中的感觉和猜想,没有理论依据和测试,只是当时为了使用这个技术测试了一下)
peng13482556193 2010-1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没有接触过
Rush_2008 2010-1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但是webservice的连接数量有限制吗?我猜测aix也是多线程接收消息的吧
上海老猫 2010-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感觉好像是按队列请求的,我当时建了100多个线程,在tomcat里感觉1秒5个(这5个请求都是调用数据库的,每个应该要运算几秒的)的速度调用

25,98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高性能WEB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高性能WEB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