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http协议文件下载 下载文件大小不正确,求解?

yeah2000 2010-12-26 12:43:09
模拟http下载mp4视频文件,下载文件大小不正确。

用迅雷、浏览器下载下面的视频,最终得到的文件大小正确且播放的结束时间也正确。
http://v.cctv.com/flash/mp4video5/TMS/2010/09/23/92c1e8b73b3646de64da8f80d060c859_h264418000nero_aac32-1.mp4

我模拟http下载得到的视频少了3秒钟,而且视频最后播放有问题。
模拟http下载文件,得到的文件大小ContentLength值与使用wsockexpert监视浏览器下载显示的不一样。
将我下载的文件与浏览器下载的文件对比发现内容多处不一致


这个url会跳转到
http://202.108.17.36/data1/di5jY3R2LmNvbQ--/Zmxhc2g-/bXA0dmlkZW81/VE1T/MjAxMA--/MDk-/MjU-/ZWRkMGYwMDdmNWU1NGQ0NDkzZGY1Yjk2NTI2NDUzOWZfaDI2NDQxODAwMG5lcm9fYWFjMzItMQ--.mp4浏览器直接使用这个url下载文件得到的大小是错误的(但是这个错误的大小与我的程序获得的大小一致),必须经过第一个url来跳转才能得到正确大小(我的程序无论如何都无法得到正确大小)。

初步觉得是编码问题,可是测试并试验没有成功
求解~~~~~~~~~~~~~~~~~~~~~




...全文
15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ongsu 2010-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视频文件实际长度服务器已经返回给你了。你仔细检查一下下载到的数据是否与服务器返回的大小相同。

你下载的视频数据少了3秒钟,那肯定是你少读取3秒钟的数据。

18,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