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使用OLEDB连接Oracle数据库,在数据库服务器出现频繁账号登陆注销事件,导致服务器资源耗尽

feicer 2011-01-28 11:46:19
DOT NET使用OLEDB连接Oracle数据库,在数据库服务器出现频繁账号登陆注销事件,导致服务器资源耗尽

DOT NET使用OLEDB方式Oracle数据库
其中 oracle 数据库服务器和程序本身所在应用服务器不是同一台。

在配置连接字符串中,用一下方式。其他都默认。
Data Source=oracle实例名;User ID=账号;Password=密码
问题:

在应用服务器访问oracle过程中,在oracle服务器出现频繁系统 账号登陆注销事件,导致服务器资源耗尽

好像每次连接数据库都会导致 系统账号的登陆,断开就注销。

若加了 pooling=false 会导致连接无法释放而耗尽资源,
而去掉pooling=false 连接资源释放问题解决了,不会总是创建连接。但是就出现以上我说的情况。
在oracle 服务器上面,会有不停的 账号登陆注销事件 产生,最后导致服务器资源耗尽。


.net 远程连接 oracle 服务器过程中,一般使用何种方式?
在.NET连接池等等配置上,有谁有稳定的成功案例?



...全文
23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eicer 2011-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登录注销 都是由.NET程序所在服务器访问。就是.NET程序本身访问oracle数据库造成的应该。请问有谁遇到过这个问题
feicer 2011-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具体 出现的日志 见 此图

13,1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分析与设计
社区管理员
  • 分析与设计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