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高性能WEB开发
帖子详情
怎样往weblogic服务器上布置项目
linya333
2011-03-09 01:16:50
小弟今天做了一个小项目,打好了war包,想往weblogic服务器上布置,有哪位it大哥给指导一下,布置项目的具体步骤。
...全文
192
4
打赏
收藏
怎样往weblogic服务器上布置项目
小弟今天做了一个小项目,打好了war包,想往weblogic服务器上布置,有哪位it大哥给指导一下,布置项目的具体步骤。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4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muboy1999
2011-03-10
打赏
举报
回复
weblogic8和9区别应该不大,碰到走不下去的你再说,最好截图。
muboy1999
2011-03-10
打赏
举报
回复
首先进入管理首页,选择application,进去后左侧lock,然后右侧有new一个新的发布,然后碰到file就选择你的war包,碰到下一步就继续往下点,直到完成,中间可能有让你输入的东西,不过我记忆中是不用的,都默认。
最后回到首页要active,右侧列表会显示当前服务器内的所有project,你把你上传的启动一下。
muboy1999
2011-03-10
打赏
举报
回复
没界面不太好说啊
linya333
2011-03-10
打赏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一下!
WebLogic
管理操作
本文介绍了如何通过nohup命令在UNIX环境下持久启动
WebLogic
服务,避免因telnet关闭导致服务停止。同时,详细阐述了
WebLogic
的部署方式,包括应用类型、发布方式、
布置
类型,并给出了EJB、JSP、SERVLET应用的部署步骤。此外,还讲解了设置session超时时间的方法,涉及web.xml和
weblogic
.xml两个配置文件。
WebLogic
部署应用的方式简明列表
本文介绍了
WebLogic
中应用的三种类型及其部署方式,包括JAR、WAR和EAR文件的使用场景,以及静态
布置
与动态
布置
的区别。同时给出了一个具体的部署实例。
使用
WebLogic
10.0 + Workshop for
WebLogic
Platform 开发&部署 Java EE 应用
本文详细介绍了使用
WebLogic
Server 10.0部署一个简单的JavaEE应用的过程,包括创建
项目
、编写EJB组件、部署应用及开发客户端进行访问。
带着问题学习
weblogic
本文详细介绍了
WebLogic
服务器
的基本概念,包括域、
服务器
、集群、节点管理器等关键组件的作用和配置方式。深入探讨了管理
服务器
与受管
服务器
的关系,以及集群如何提供扩展性和可靠性。此外,还提供了
WebLogic
服务器
的三种安装方式。
weblogic
9.2日志文件的地址
本文介绍了
WebLogic
应用
服务器
中关键配置文件的位置,包括日志文件、
服务器
所使用的 jar 包以及 jdbc 配置文件的具体路径。
高性能WEB开发
25,980
社区成员
4,366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高性能WEB开发
高性能WEB开发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高性能WEB开发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