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ket Error # 10054 Connection reset by peer 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啊?

yadan_tanchfeng 2011-04-02 01:20:31
Indy 9.00 出现 Socket Error # 10054
Connection reset by peer 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啊?
...全文
201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飞天揽月 2011-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好两边一块调试,分别加断点,找问题位置。
zgc7622 2011-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0054 远端虚电路已经复位。说明连接已经断开。
keeley20 2011-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常出现的Connection reset by peer: 原因可能是多方面的,不过更常见的原因是:
①:服务器的并发连接数超过了其承载量,服务器会将其中一些连接Down掉;
②:客户关掉了浏览器,而服务器还在给客户端发送数据;
③:浏览器端按了Stop

通常原因为:远程主机上对等方应用程序突然停止运行,或远程主机重新启动,或远程主机在远程方套接字上使用了“强制”关闭 (参见setsockopt(SO_LINGER))。另外,在一个或多个操作正在进行时,如果连接因“keep-alive”活动检测到一个失败而中 断,也可能导致此错误。此时,正在进行的操作以错误码WSAENETRESET失败返回,后续操作将失败返回错误码WSAECONNRESET。
但是如果频繁出现,就表示很 多客户端连接到Apache服务器的响应时间太长了,可能是网络的问题或者服务器性能问题。
bdmh 2011-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连接出问题了,看提示被重置了
yadan_tanchfeng 2011-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人知道吗?

1,59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