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 求助 !!!!!! 没有代码 求思路

ppamm 2011-04-21 06:18:22
实现 WEB中 可以获取 一组数据 或者 一组图像 点击下一个 按钮 看到下一条 数据 或者图片 求思路和 实现功能方法
...全文
152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pamm 2011-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好心人 帮我提供一些思路好么 实现技术 可以放一放 最好能给我一个明确的思路。 谢谢!
辰痕 2011-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都要用什么技术实现这功能?
ppamm 2011-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线等
ppamm 2011-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这样的 数据库中 查询一个表 中的所有数据 在前台 把对应的字段显示出来 (可以看作是一条票据信息,) 我想在前台 实现一个 “下一条按钮” 可以自动 换一条数据 显示 就是这样的功能 最好是数据带上图片都可以实现 因为 有这样的需求 希望能给我点思路 谢谢!
gzdiablo 2011-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听明白,现在的理解其实就是一个上一条下一条的功能
ppamm 2011-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帮帮忙 好么! 我加分
ppamm 2011-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之前是 全部取出来 但是显示的时候 是一次取的一个,跟7楼的 第2种设想是一致的 实现技术 数据库 DB2 前台随便了 jquery , ajax , js 都可以 做后台请求 用servlet 就可以
sunmm0910 2011-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个人理解
一种是:
全部取出来,页面控制,一次显示一个,其他的隐藏,点击下一条时,隐藏当前,显示下一条的内容
第二:
一次取一个,当点击下一条时,异步请求(或者直接同步)一条数据显示

请指正
SpringBoot160社区智慧养老监护管理平台是一款基于SpringBoot框架开发的社区养老服务管理系统。该系统主要针对老年人的养老需,提供全方位的监护和管理服务,包括健康监测、生活照料、紧急救援等功能。通过该平台,可以实现对老年人的全方位关爱和呵护,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同时也为社区养老服务提供了有效的技术支持。该平台采用前后端分离的设计思路,前端使用Vue.js进行开发,后端使用SpringBoot进行搭建。整体架构清晰,易于扩展和维护。平台支持多种终端设备访问,包括PC端、移动端等,方便用户随时随地查看和管理相关信息。主要功能模块包括:用户管理:包括用户注册、登录、个人信息管理等功能,确保用户信息安全。健康监测:通过对老年人的健康数据进行实时监测,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健康建议和预警。生活照料:提供日常生活服务,如餐饮、清洁、购物等,满足老年人的基本生活需紧急救援:在老年人遇到紧急情况时,可以快速发起,平台将及时通知相关人员进行救援。社区活动:提供丰富的社区活动信息,鼓励老年人参与,增加社交互动,提高生活乐趣。数据分析:通过对平台数据的统计和分析,为社区养老服务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持,帮助优化服务质量。总之,SpringBoot160社区智慧养老监护管理平台是一款功能丰富、实用性强的社区养老服务系统,能够有效满足老年人的养老需,提高社区养老服务水平。

25,9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高性能WEB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高性能WEB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