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嵌入式web播放报警声音的问题

lang02_7 2011-06-09 04:48:34
在嵌入式web中,当温度超过预警温度时,在客户端播放报警声音,是不是要交叉编译并移植madplay然后在cgi程序中用system函数调用madplay应用程序呢,开发板中/dev/sound路径下的dsp和mixer是用来做什么的呢,有没有简单一点的方法呀?本人菜鸟,希望大家能帮忙解答一下,给一个整体的思路。
...全文
339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八福 2012-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路径问题,路径不完整,比如 wm.src="sound/Windows.mp3"。
你都怀疑是路径问题了,为什么不自己试一下。
yosyg 2011-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了.
lang02_7 2011-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前台嵌入embed可以实现播放报警的声音,声音文件位于开发板/var/www路径下,但是遇到了一个棘手的问题,我在ff浏览器下可以正常播放,ff浏览器位于ubuntu9.10操作系统下,需首先用apt get-install安装所需解码文件等三个东西,但是用xp下的ie8就是不能播放,状态栏提示网页上有错误。
我用javascript实现,代码很简单,
var em=document.createElement("embed");
em.autostart="1";
em.src= "Windows.mp3";
document.documentElement.appendChild(em);
怀疑是src的路径问题,求高手解答了。
lang02_7 2011-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怕是不行,开发板操作系统是Linux,应该是没有现成的播放器控件或相关的类。在宿主机linux下到是可以用cat **.au>/dev/audio,但是我测试的声音也是乱的。板子中/dev/sound/dsp不知道跟宿主机中的audio是不是类似的功能,我测试的没有声音。希望大家来解答。
hongmei85 2011-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嵌入式web,不知道能不能象ie这样
<bgsound id= "kk" loop= "1 ">
<input type="button" value="Click" onclick="document.getElementById('kk').src='wav/1.wav'"/>
lang02_7 2011-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没人解答呀,大侠们给个思路嘛

2,20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CGI
社区管理员
  • CGI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