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runner问题

qinzhuoyi 2011-06-14 01:04:33
在虚拟机上安装了xp系统,然后用镜像文件导入loadrunner的安装文件,点击安装后,就出现以下问题:
文件已经放在根目录下了,也没有中文名字的目录,可是还是一样是这样的问题。求指教
unabel to load c:\document~1\ADMINI~1\LOCALS~1\TEMP\install.dll
...全文
195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lackberryda 2011-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更换系统
yuanhui123456 2011-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系统的问题
慕念念 2011-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此类问题偶也遇到过,木有解决了,后来装了个LR11没有问题,可能是文件哪块损坏了
huoyanming 2011-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装个原版的XP吧!或者server2003吧!景象有可能是缺少一些系统文件的……
davy_chen 2011-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虚拟机上的系统是干净系统吗?还是已经安装过其他一些软件,如果安装过其他软件可能受影响。另外,你说文件已经放到了根目录,是说的原始安装包还是安装后的目标文件夹,如果是原始安装包,直接使用镜像模拟光盘安装就好,而对于目标文件夹,建议按照默认安装路径就好。
tongxinfeixiang 2011-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遇到过 莫非安装文件被破坏了?

5,22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管理 质量管理/软件测试
功能测试压力测试安全性测试 个人社区 湖南省·长沙市
社区管理员
  • 软件测试
  • 虫无涯
  • 小博测试成长之路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欢迎大家加入到软件测试的社区,在这里,希望大家勇于发表自己的看法,欢迎大家分享自己在软件测试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工作经验分享。

1.想转行的小伙伴,遇到问题没有及时回复的,可以私聊小博进行反馈

2.大家对社区有好的建议,都可以在社区发帖进行反馈

推荐大家学习的软件测试入门笔记:软件测试入门学习笔记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