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che分发同一个服务器上的多个应用

li_jian_cheng_an 2011-06-23 04:21:39
大家好!我这几天在弄apache分发的问题,我是按照
http://blog.csdn.net/grubbyfan/archive/2008/11/17/3321190.aspx这个上面一步一步进行操作的。
配置完,我的apache和tomcat都能正常启动,而且也能通过http://localhost:8009/aaa来访问tomcat项目,通过 http://localhost:9009/bbb来访问php项目。
问题:可是我无法通过虚拟域名http://www.aaa.com和http://www.bbb.com来访问相对应的项目(虚拟域名在hosts下进行了配置)。有谁了解的麻烦帮个忙呗!QQ:1258136114
...全文
5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ujinweikai1 2011-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可以的!对的

5,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开发应用服务器相关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应用服务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