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二进制流 导出Excel文件 版本过低问题

wujinyuan 2011-07-12 11:04:30
如 http://blog.csdn.net/schhq/article/details/5761802
使用此方法导出的 Excel 的版本过低(Excel版本是2.1工作表)
...全文
17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dmh 2011-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办法就是自己去看就高版本excel的数据格式,研究清楚了,你什么都能干
wujinyuan 2011-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bdmh 的回复:]

办法就是自己去看就高版本excel的数据格式,研究清楚了,你什么都能干
[/Quote]
怎么研究,不会呢。。给给方法。。
亮剑_ 2011-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二进制的方式优点就是速度快,缺点就是一旦MS修改格式,代码就要调整
如果对执行速度要求不是太苛刻,可以考虑改为OLE方式

1,1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Windows SDK/API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DK/API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