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2个:界面:A界面 B界面,在A界面上有个按钮,点击将执行,最小化A界面,弹出B界面,此时我想实现 B界面最前直,就像 windows任务管理器 那样 代码

tongtianxiao 2011-07-13 12:11:39
有2个:界面:A界面 B界面,在A界面上有个按钮,点击将执行,最小化A界面,弹出B界面,此时我想实现 B界面最前直,就像 windows任务管理器 那样 代码咋写?

...全文
137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nlyou13 2011-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界面置顶是吧

SetWindowPos(B.Handle,HWND_TOPMOST,0,0,0,0,SWP_NOMOVE or SWP_NOSIZE);
onlyou13 2011-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tongtianxiao 的回复:]

引用 1 楼 onlyou13 的回复:
B界面置顶是吧

SetWindowPos(B.Handle,HWND_TOPMOST,0,0,0,0,SWP_NOMOVE or SWP_NOSIZE);

不起作用
[/Quote]我试过了,没有问题
tongtianxiao 2011-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xiaoxueren1983 的回复:]
把窗口的FormStyle属性改为fsStayOnTop
[/Quote] 设置了 不行

鼠标一点其他程序界面 b界面就被遮盖了
jyb_9 2011-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howModal就在前面了。
cuiziqi 2011-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比较简单吧。感觉上。我记得FORM有个属性就是置前
xiaoxueren1983 2011-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窗口的FormStyle属性改为fsStayOnTop
tongtianxiao 2011-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onlyou13 的回复:]
B界面置顶是吧

SetWindowPos(B.Handle,HWND_TOPMOST,0,0,0,0,SWP_NOMOVE or SWP_NOSIZE);
[/Quote]
不起作用

1,1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Windows SDK/API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DK/API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