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runner11.0的自带例子WebTour连接失败的问题

leonkuraki 2011-08-04 11:27:43
各位高手,小弟在学习Loadrunner11.0时遇到了这样一个问题:

在用Loadrunner11的自带例子WebTour录制脚本时,脚本可以成功录制,但是第二天我回放录制的脚本时,却出现了连接服务器“127.0.0.1:1080”失败。[10061]连接拒绝访问的错误。

我使用的运行环境是:win7 pro 32bit操作系统,
loadrunner11.0版软件,存储的路径是:C:\Program Files\HP\LoadRunner
并且我在回放脚本之前,已经按照“开始——所有程序——HP Loadrunner——samples——web——start Web Server”的操作将web服务器启动了

在第一天我录制脚本的时候,这个页面是可以成功连接上的
(有人说可能是在前一天启动了Web服务器之后,服务器没有停掉,但是具体的关停Web服务器的方法我不是很清楚,请各位高手指点),

请各位软件测试达人们指点解决这一问题的办法与操作的详细步骤,小弟在此不胜感激!
...全文
881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注册表删除工具
大小H 2011-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人说win7要用管理员身份登录,可是我用管理员身份登录,输入License时,还是提示无效!这是怎么回事呢?
大小H 2011-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个果断法啊?就是最后输入License时,提示无效,这是什么情况啊?
pddi 2011-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houyalin99 的回复:]
大侠们,请问你们是怎么注册的?我安装完后注册不了(能录制脚本,但不能运行负载测试)。好急人啊!!!
[/Quote]
果断破解啊。。。
大小H 2011-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侠们,请问你们是怎么注册的?我安装完后注册不了(能录制脚本,但不能运行负载测试)。好急人啊!!!
pddi 2011-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想知道
pddi 2011-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这个页面还可以访问么?
确认下你的服务开启
看看你的1080端口有没有被占用
ping下试试
leonkuraki 2011-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朋友,现在我遇到这么一个情况,昨天我发完贴之后,没做任何其他的操作,他竟然自动好使了,但是今天我再做脚本回放的时候,就又不好使了,他是否能用似乎是间歇性的。这是怎么回事呢?请指点
mingpei0703 2011-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一下

5,2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管理 质量管理/软件测试
功能测试压力测试安全性测试 个人社区 湖南省·长沙市
社区管理员
  • 软件测试
  • 虫无涯
  • 小博测试成长之路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欢迎大家加入到软件测试的社区,在这里,希望大家勇于发表自己的看法,欢迎大家分享自己在软件测试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工作经验分享。

1.想转行的小伙伴,遇到问题没有及时回复的,可以私聊小博进行反馈

2.大家对社区有好的建议,都可以在社区发帖进行反馈

推荐大家学习的软件测试入门笔记:软件测试入门学习笔记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