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高手帮忙,iis6.0 最高并发数是多少,如何提高?

winking 2011-08-10 05:40:06
最近在测试iis6.0的最高并发数量,在machine.config中修改
<processModel requestQueueLimit="10000"/>
但是在并发数在超过8000的时候,就会返回Service Unavailable

请高手帮忙啊!~~~
...全文
48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灬上海爽爷 2011-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winking 2011-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回帖散分~~~~~
winking 2011-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PU usage is typically low. However, requests accumulate in Http.sys. When you use Performance Logs and Alerts to monitor the Current Connections counter of the Web Service object, you notice that requests to the server reach the maximum queue length for requests. By default, the maximum queue length is 4000 connections. After the requests exceed the maximum number of connections, the server returns "503 Service Unavailable" error messages to the clients. An indication that requests accumulate in Http.sys is that the value of the Current Connections counter is very similar to the lesser of one of the following two values:

The request queue length.
The global maximum connections limit for HTTP. The global maximum connections limit for HTTP is 8000 connections on x86-based computers.
iis6.0完整安装包xp+iis 6.0 完整安装包 xp sp3 IIS 6.0 中的一个最重要的变动涉及 Web 服务器安全性。为了更好地预防恶意用户和攻击者的攻击,在默认情况下,没有将 IIS 安装在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家族的成员上。 要点 为了更好地预防恶意用户和攻击者的攻击,没有将 IIS 默认安装到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家族的成员上。而且,当您最初安装 IIS 时,该服务在高度安全和“锁定”的模式下安装。在默认情况下,IIS 只为静态内容提供服务 - 即,ASP、ASP.NET、服务器端包含、WebDAV 发布和 FrontPage® Server Extensions 等功能只有在启用时才工作。如果安装 IIS 之后未启用该功能,则 IIS 返回一个 404 错误。您可以为动态内容提供服务,并通过 IIS 管理器中的 Web 服务扩展节点启用这些功能。同样,如果应用程序扩展未在 IIS 中进行映射,则 IIS 返回一个 404 错误。要映射扩展,参阅设置应用程序映射。有关如何排解 404 错误(包括 404.2 和 404.3)、与 IIS 6.0 的新安装相关的问题或从低版本的 IIS 进行升级的详细信息,参阅疑难解答。 iis6.0完整安装包xp 通过 Web 服务器证书向导和 CTL 向导,您可以同步 Web 和 NTFS 的安全设置、获得并安装服务器证书以及创建和修改证书信任列表。还可以选择一个加密服务提供程序 (CSP) 以使用证书加密数据。 详细信息,参阅使用证书向导。
IIS安装程序适用于Windows 2003系统,IIS版本为6.0版。该自动安装程序最大程度简化了安装IIS的繁琐步骤,且无须操作系统光盘,直接双击即可自动完成安装,并自动注册asp.net运行环境(如果安装了.net),为基于IIS的软件开发和部署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与IIS相关的常见问题: ●有没有用于其它操作系统的IIS全自动安装程序?   我们现已制作并提供了包括Windows 2000/XP/2003在内的多种操作系统所适用的IIS自动安装程序。 ●安装IIS时总是提示无法复制staxmem.dll、iisapp.vbs、convlog.exe等文件?   如果确定安装盘或安装文件没问题,在“运行”中执行:esentutl /p %windir%/security/database/secedit.sdb。然后再重新开始安装IIS。 ●安装IIS后访问网站下的页面时出现HTTP 500内部服务器错误?   运行此文件夹中的IIS500.bat,之后再重新测试。 ●IIS(或IIS下的网站)无法启动?   目前已知的导致IIS不能启动的原因有:   1、安装了WEB迅雷。解决方法:卸载WEB迅雷,或先退出WEB迅雷再启动IIS,然后再启动WEB迅雷(如果需要);   2、其它软件占用了80端口。解决方法:修改其它网站的端口或IIS下的网站的端口,避免使用相同的端口。可以使用诸如TCPView或FPort等第三方工具来查找正在使用80端口的其它应用程序;   3、操作系统补丁所导致的。打开“添加删除程序”,勾选“显示更新”,在列表中找KB939373、 kB942830、KB942831这三个补丁,如果有,将其卸载,之后再启动IIS。 感谢"蓝点"

8,3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IIS
社区管理员
  • II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