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以后可以做些什么?

ahutgml533 2011-08-29 09:18:48
我是学软件工程的,女生,大三了,但是对自己今后的职业还很迷茫,没有方向,挺着急的,以后向哪方面发展好?
...全文
176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wL_1124 2011-09-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是一个敲门砖,以后可以做很多
bzcyer 2011-09-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测试or质量,看运气,第一份工作。
_三皮_ 2011-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项目管理吧
davy_chen 2011-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于新人什么都可以做,反正什么都是从0开始。
huixiaodezuotian 2011-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的是零开始啊。。。比较难的开始。。。
cloudflashes 2011-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项目助理,配置管理,质量管理,测试,都可以。关键还看你对什么有兴趣。

5,2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管理 质量管理/软件测试
功能测试压力测试安全性测试 个人社区 湖南省·长沙市
社区管理员
  • 软件测试
  • 虫无涯
  • 小博测试成长之路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欢迎大家加入到软件测试的社区,在这里,希望大家勇于发表自己的看法,欢迎大家分享自己在软件测试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工作经验分享。

1.想转行的小伙伴,遇到问题没有及时回复的,可以私聊小博进行反馈

2.大家对社区有好的建议,都可以在社区发帖进行反馈

推荐大家学习的软件测试入门笔记:软件测试入门学习笔记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