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verlight多项目用么

asge8900 2011-10-12 11:40:15
sliverlight多项目用么,由于我是从事.net开发的,所以用sliverlight会有语法上的优势,但是flex的绘图工具,还有绘图的人员都要比sliverlight强大,还有美工可能不会去做sliverlight方面专门的设计,他们喜欢adodb的 设计并且很熟练,flex控件可能也比sliverlight强大开发起来更快,可是sliverlight有比flex优越的地方,因为我从事.net开发多年,所以无论从数据库操作,还是文件读取操作,网络编程都要比用actionscript熟悉的多,sliverlight在这些方面比flex做的更好,但是有报道说微软不太重视sliverlight,所以想问下sliverlight的项目现在多么,大家对他的前景怎么看
...全文
15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ghting_pig 2011-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看楼主做啥
基于互联网做网站的话不好说
基于局域网做企业管理系统什么的silverlight很好用,现在用的也很多
sasa007 2011-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silverlight一个开发模式吧,mvvm,prism,我正在学习,感觉很好
namhyuk 2011-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Windows Phone的应用开发方面Silverlight可以说才刚刚起步。当然也包括XNA。要知道对应Apple的那个AppStore,微软有个Marketplace,这个在10月末据说会向中国开放。意味着什么?你的团队或个人的应用可以发布在Marketpalce上,别人可以使用过试用版后觉得不错时付费。就是说你和全世界所有大的,中的,小的Windows Phone应用开发团队站在同一个起跑线上。打个比喻,如果你能开发出一个愤怒的小鸟一样的成功应用,那么也许你面向的客户可能是全世界的,收益方面也可能是相当令人HAPPY的。
这是乐观的一面。

不过HTML5任何人都不能忽视了。win8的metro-style app又成为平板和Windows PC上的另一个选择,可能是将来微软系的开发者都要必须和不得不面对的东西。
Architecture Net 2011-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Silverlight用于局域网内的大型企业应用还是比较多的。对于数据处理性能方面也没有问题。它只是一个页面展示端,对于数据是在服务器端进行。所以可以放心的使用。
aday 2011-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比较关心SL的数据处理性能,比如企业应用系统的并发操作,大量数据的录入

8,7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PF/Silverlight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WPF/Silverligh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