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runner11安装时出现tulip_recorder.dll无法注册

困难算个球 2011-10-28 11:08:16
我的系统是xp sp3英文版的(后来中文版也试过了),现在安装loadrunner11时到最后的时候出现tulip_recorder.dll无法注册,跳过后还有一堆dll不能注册,全跳过的话就用不了,有谁也遇到过吗?求指导
...全文
1414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rzBK 2013-1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原来xpsp3中文版的安装是这样,现在重装成win7-32位也是这个问题,郁闷死了,谁懂啊求教
米_兰 2013-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是win7 64位系统也碰到这样的问题,好头痛的问题呀
困难算个球 2012-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heresyc 的回复:]
我也遇到了这种情况,不知道有没解决办法
[/Quote]
不知道是不是lr11不支持xp呢,没去具体了解过,反正后来我放弃了,改用9.0的了
heresyc 2012-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遇到了这种情况,不知道有没解决办法
困难算个球 2011-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看到吗,哪位大虾帮帮忙啊

5,2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管理 质量管理/软件测试
功能测试压力测试安全性测试 个人社区 湖南省·长沙市
社区管理员
  • 软件测试
  • 虫无涯
  • 小博测试成长之路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欢迎大家加入到软件测试的社区,在这里,希望大家勇于发表自己的看法,欢迎大家分享自己在软件测试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工作经验分享。

1.想转行的小伙伴,遇到问题没有及时回复的,可以私聊小博进行反馈

2.大家对社区有好的建议,都可以在社区发帖进行反馈

推荐大家学习的软件测试入门笔记:软件测试入门学习笔记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