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问题求解

odbc12345 2011-11-24 10:16:54
问题一:下面这句代码放在窗体的创建事件里有效果,但是放在按钮事件里没反映?怎么解决
procedure TForm1.Button2Click(Sender: TObject);
begin
SetWindowLong(Application.Handle, GWL_EXSTYLE, WS_EX_TOOLWINDOW);
end;

问题二:一个无边框窗体,就是窗体设置为bsNone的时候,执行如下代码的时候,窗体缩小到开始菜单这里(屏幕的左下角),不是像正常窗体一样到任务栏,怎么解决?
procedure TForm1.Button2Click(Sender: TObject);
begin
Form1.WindowState:=wsMinimized;
end;
...全文
108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aikai_kk 2011-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ShowWindow(Application.Handle, SW_HIDE);
2.Application.Minimize;
爱蹄子的羊头 2011-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pplication.min**** 的才是最小化
odbc12345 2011-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没人知道吗?
nm_wyh 2011-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总结一下
第一个问题,用5楼的方法。重写窗体创建事件!CreateParams;(我以前做过,可行)
第二个问题。用3楼的方法。(应该可以,我没试过)
山东蓝鸟贵薪 2011-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也可以自己编写个窗体即可
弘石 2011-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一个记得需要重写基类的CreateParams方法,代码写在这个方法里
cohye 2011-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会,过来学习的。

1,1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Windows SDK/API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DK/API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