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安装问题

Cherry_816 2011-11-25 09:22:57
安装LR8.1的时候,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安装感觉不对啊,刚开始安装的时候,因为没有注册的问题,后来卸了,再安装一遍就不行,不知道怎么弄的?那个注册码,也不知道是在哪里使用才行,安装也老是出错,真不知道是怎么弄的?求高人指点啊
...全文
212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erry_816 2011-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注册码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Cherry_816 2011-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注册码还需要吗?
chenqing1016 2011-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卸载干净咯。 卸载时用自带的卸载工具卸载,删除相应的文件。重装
Cherry_816 2011-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那个LR是怎么安装的?怎么安都不对,纠结了
测试也要努力 2011-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啥不把弹出的那个框贴出来呢?不然别人也不好帮你呀~~~
注册表:在CMD里输入regedit就出来了
Cherry_816 2011-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的时候,一直弹出一个错误框,确定后又出来了,不知道那个框是什么意思
Cherry_816 2011-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注册表去哪删啊?都没看到有注册表啊
mingpei0703 2011-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卸载的时候要卸载干净,把原来路径文件给删掉,有点还要到注册表中删掉相关信息
报错,根据错误信息到网上搜吧!

5,22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管理 质量管理/软件测试
功能测试压力测试安全性测试 个人社区 湖南省·长沙市
社区管理员
  • 软件测试
  • 虫无涯
  • 小博测试成长之路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欢迎大家加入到软件测试的社区,在这里,希望大家勇于发表自己的看法,欢迎大家分享自己在软件测试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工作经验分享。

1.想转行的小伙伴,遇到问题没有及时回复的,可以私聊小博进行反馈

2.大家对社区有好的建议,都可以在社区发帖进行反馈

推荐大家学习的软件测试入门笔记:软件测试入门学习笔记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