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虚拟机装mac错误

botebote419 2011-11-27 03:13:26
过段时间要上班了,听说公司很多都是mac的项目,所以想先在虚拟机上装个苹果系统玩玩,但是捣鼓了2天都没成功,各位大大帮我看看。
我的配置是 :AMD Athlon 64 X2Dual Core Processor 6000+ 3.00 GHz,2.00 GB的内存,win7的系统。虚拟机是VMware 8.0版的。
我也查过我的cpu是支持虚拟化的,在bios中开启虚拟化技术时没找到VT,但是看到virtual model,然后就把它开启了,其他的和网上的操作是一样的,就在新建完虚拟机,然后启动虚拟机的时候出错,Mac OS X is not supported with software virtualization. To run Mac OS X you need a host on which VMware Workstation supports hardware virtualization.
网上说可能是引导盘的问题,但是我搜罗很多引导镜像,有darwin_snow_legacy.iso、darwin.iso、LegacyBootCD.iso、BootCD.iso、Rebel EFI.iso,都试过了,还是同一个错误,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用相同的办法在其他intel的电脑上试过是可以装的,不知道哪位大大帮我解答下,谢谢!
...全文
22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程序员小迷 2012-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啥大家都喜欢用虚拟机
虚拟机用了发现好恶心的
丨永岁飘零丨 2012-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虚拟机装MAC OS X的话 内存至少要分配2G给它 你要装应该还要再加内存
bestoml 2011-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CPU可能不支持,装黑苹果吧.我的AMD 1090T是可以装的.装那个检查虚拟化的工具测试一下吧.
http://www.appinn.com/securable/
VCRWX 2011-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MD cpu就不要尝试装了,因为 MAC只支持inter系列的,甚至有部分inter系列的都装不了

29,0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讨论与iOS相关的软件和技术
社区管理员
  • iOS
  • 大熊猫侯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