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菜鸟 Ctrl+F9编译成的文件 拷贝exe文件到别的机子运行报错问题。

变味奶茶 2011-12-17 02:50:11
呵呵。我是菜鸟1个。Ctrl+F9编译成的文件 拷贝exe文件到别的机子运行报错问题。
很菜鸟的问题,报错如下:PC-201112201(本机服务器名称)\Guest 登录失败。怎么弄啊!
怎么编译直接拷贝exe文件到别的机子去就能运行,谢谢!
...全文
10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angsn 2011-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贴下关键的代码,看看是不是权限问题
linuxpingwp 2011-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uest 用户没开启。。。。。。


打开用户管理,给Guest 访问本机的权限
鐵蛋 2011-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机器没有开Guest访问权限,所以拿到其他机器上就无法连接
简单的例子,你要另一台机能用,你就ping以下你的数据库机器,不能ping通肯定不行啊,网络问题

1,1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Windows SDK/API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DK/API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