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发布Silverlight项目

nimingzhe2008 2012-02-07 08:41:00
我的包含Silverlight项目的解决方案启动项是一个ASP.NET Web应用程序项目。我的电脑是Windows7家庭普通版,无法打开IIS管理器。
我申请了一个免费空间。我原本想用vs2010菜单的生成——发布方法来发布,但是失败了。后来我用ftp工具把.Web文件夹中的html文件上传到服务器(因为我在我的电脑上打开这个文件时可以正常显示程序),但我通过IE浏览器访问时页面只显示一个乱码。
请问我该怎么做?
...全文
17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anupstairs 2012-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两个地方发布过silverlight的程序。
1.银光中国,你需要申请一下空间,之后他会告诉你ftp的用户名和密码,以及详细的说明。
http://bbs.silverlightchina.net/forum.php?mod=redirect&tid=1851&goto=lastpost#lastpost

2.新浪SAE
如果你是纯的silverlight应用,没有服务端,你可以试试新浪SAE,使用SVN上传即可
http://sae.sina.com.cn/
nimingzhe2008 2012-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XAP包指的是哪些文件?我用的是VS2010.现在我的解决方案里有两个项目,一个是Silverlight项目,一个是Web项目(这个是启动项)。我的解决方案是我创建Silverlight项目时生成的(选择了用asp.net Web应用程序项目调试)。还有我看到新浪SAE介绍说是采用LAMP架构,而网上说这种架构要用php,但我的Web项目是asp.net Web应用程序,这样可以吗?
Architecture Net 2012-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你申请的空间必须得支持Silverlight,这个需要服务器端支持xap格式,其次你需要上传你的xap包才行。
建议使用楼上同学的那两个免费空间发布试试效果。

8,7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PF/Silverlight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WPF/Silverligh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