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L封装的问题

andylist 2012-02-23 10:32:36
项目里要用到读卡器(二代身份证),
硬件商提供了几个可供DELPHI调用的DLL给我们,
DELPHI中可以成功调用

现在的问题是,要写一个ACTIVEX DLL(供ASP调用)
如果是写一个普通的ACTIVEX DLL的话,这个会了.

请问该怎样做?
把硬件商给的DLL封装进DLL?
如果是这样做,那么请高手们给点思路或网上的教程.
...全文
20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dejtod 2012-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什么不一样的,新建一个DLL项目,然后在DLL中使用硬件商提供的DLL,最后自己包装一下,做成DLL直接供第三方使用
lzg827 2012-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不用封装到DLL。
你需要的Dll一起做成安装文件,在C:\WINDOWS\system32下。
就可以用了,很多Activex都这么干的
funxu 2012-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偶们公司以前是把dll封在产品安装包里供对方下载的,即便是bs模式,涉及到一些硬件驱动之类的东西,客户还是要装的吧
lynmison2012 2012-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ActiveForm就可以,并且比较简单。

1,1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Windows SDK/API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DK/API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