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loadrunner问题

sun4gl 2012-03-07 12:23:40
loadrunner 我在录制设置时候网页设置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为什么弹出对话框应用程序路径无效呢????

我也把第三方软件IE也取消了但是没用。是不是我安装的时候把默认IE浏览器给修改了,我是使用中文版。还有我安装文件中没有register_vugen.bat这文件。求解决最好仔细说明
...全文
23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iqiloveyunyun 2012-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相对路径改成绝对路径
mingpei0703 2012-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用程序路径无效

是报路径错误啊,跟IE没什么关系

5,2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管理 质量管理/软件测试
功能测试压力测试安全性测试 个人社区 湖南省·长沙市
社区管理员
  • 软件测试
  • 虫无涯
  • 小博测试成长之路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欢迎大家加入到软件测试的社区,在这里,希望大家勇于发表自己的看法,欢迎大家分享自己在软件测试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工作经验分享。

1.想转行的小伙伴,遇到问题没有及时回复的,可以私聊小博进行反馈

2.大家对社区有好的建议,都可以在社区发帖进行反馈

推荐大家学习的软件测试入门笔记:软件测试入门学习笔记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