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FtpFindFirstFile函数

yamsan 2012-03-10 12:28:28
我用FtpFindFirstFile函数查FTP上的子目录‘1007’时,如果该目录是空目录,则FtpFindFirstFile返回说没有找到,如果目录下面有文件或目录,则可以正确返回要找的目录‘1007’,很奇怪。请问大家这是什么问题?
ls_filemask = '1007' //已设置好了FTP的当前目录,1007在当前目录下
FtpFindFirstFile(ll_netconn,ls_filemask,lstr_data,0,0)
...全文
37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amsan 2013-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是不是BUG,我只好建立新目录后,在新目录下再建一个空目录
yamsan 2012-03-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的。1007目录在当前目录2012下面,我在2012目录下查找,如果1007目录下不为空,可以返回找到了‘1007’目录,为空的话,就说找不到。错误代码是 2 .
小马喝水 2012-03-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本来是在文件夹“1007”查找文件,文件夹问空时,FtpFindFirstFile返回找不到不是正常的么

18,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