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 PostMessage(THandle,WM_CHAR,13,0);

墨墨22 2012-04-07 03:29:27
win7 下不好用,用什么替代,还是改那Win7设置
...全文
20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山东蓝鸟贵薪 2012-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事件不对呀
墨墨22 2012-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ndMessage(THandle,WM_KEYDOWN,VK_DOWN,0);发错了,是这个,向下键,不要用,回车好用的

1,1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Windows SDK/API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DK/API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