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BC中PreparedStatement的批量提交原理

wanglonglog5 2012-04-09 10:59:49
PreparedStatement中的addbatch方法和executebatch方法的原理是什么,如果不用批量提交的话网络通讯次数为我的提交的操作数,如果使用批量提交的话网络的通讯次数只有2次。

所以我就有疑惑了,假设现在没有jdbc,那么这个批量提交用oracle是怎么实现的。

难道是在Oracle端声称临时的储存过程,然后给储存过程一次传参,所以只要通讯两次?? 这是我的猜测,应该不对,求真相
...全文
42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ckersun123 2012-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ddbatch实际上是将操作和数据先放到缓存中(AP server端),executebatch将缓存中的提交到数据库(DB server端)。

25,9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高性能WEB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高性能WEB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