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关于持久连接的问题!!!!

llller 2012-04-24 02:21:39
本人是刚接触到"持久连接"这个东西;

大概是说 跟服务器请求后,就不要断开,然后直接往里面传数据,这样可以减少服务器的负载压力,需要断开的时候,传个断开的标记就可以了..

目前就只理解了这么多...

请问下:
1.在什么情况什么环境下会用到持久连接??
2.给段代码看看,是怎么写的???

...全文
5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5,98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高性能WEB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高性能WEB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