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logic启动问题

stevenbaby 2012-04-25 03:00:30
我用jar命令把web项目打包为war,然后在weblogic上部署报错:Unable to access the selected application.
[J2EE Deployment SPI:260089]Unable to determine type of application at path 'E:\portal.war'.

是打包问题还是什么啊?网上查询说我缺少application文件?不知道什么意思?在线等啊,有100分奖励啊!
...全文
15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ongc20 2012-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不是吧。部署web的时候要选择war包,如果你选择过就证明war包是存在的啊。但是这里又报找不到,是不是'E:\portal.war'下面的war包删除了,或者改路径了。
y0316m 2012-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WAR包赋权限啊,要么本地打包用管理控制台部署到WLS上
明日的明月 2012-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提示是目录的问题,或者是你打包中出了问题,这样,你直接部署呢,不要打包成war包。
顺便帮你搜了下,看看对不对,感觉不像。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211064780.html
摩西云 2012-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目录不对,找不到指定的文件,无法打开访问.或者是生成的文件无访问权限

5,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开发应用服务器相关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应用服务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