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ce6.0拨号错误 错误号666,急!!!

我有个朋友是大曹村的 2012-05-07 01:53:22
1.wince6.0 使用WCDMA模块拨号上网,WCDMA会虚拟两个串口,利用串口拨号上网。
2.有的时候拨号成功,有的时候拨号失败。用系统自带的拨号工具,注册表等都设置好了。
拨号失败的时候提示:“调制解调器没有插好或有故障,请将调制解调器连到计算机并再试一次”。我用串口工具测试两个虚拟的串口都是通得,可以接受AT,并且正确响应。这时候我把模块的USB线拔出来插到PC(xp)上是可以拨号的,说明模块内部应该没有故障啊。晕倒了,
问题该如何分析,定位啊?
...全文
1744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uang92288 2013-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样的问题,请问楼主解决没有?
smallmice 2013-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遇到这个问题,一直没找到解决办法。只好,拨号不成功时候重新启动CE系统。真郁闷。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的回复:]

LZ用的usb dangle/stick 的WCDMA模块是吧。在WinCE平台上,要确认usb虚拟串口每次都是ok的。
如你所说,“我用串口工具测试两个虚拟的串口都是通得,可以接受AT,并且正确响应。这时候我把模块的USB线拔出来插到PC(xp)上是可以拨号的,说明模块内部应该没有故障啊。”,LZ在拔除usb线,再插到PC上,其实已经重新给模块上电了、重新初始化了,和LZ重启WinCE的操作……
[/Quote]
usb dangle/stick 这个不太清楚哦,用的是MTK的,自己生成的usbser.dll.然后通过注册表加载的,可以虚拟出两个串口。现在就是用虚拟的串口去拨号上网,有的时候提示错误。晕倒了。楼上的意思是usb驱动的问题的可能性很大吗?看来还是要好好研究下,多答应点log出来瞅瞅~
非常感谢~
月之海 2012-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用的usb dangle/stick 的WCDMA模块是吧。在WinCE平台上,要确认usb虚拟串口每次都是ok的。
如你所说,“我用串口工具测试两个虚拟的串口都是通得,可以接受AT,并且正确响应。这时候我把模块的USB线拔出来插到PC(xp)上是可以拨号的,说明模块内部应该没有故障啊。”,LZ在拔除usb线,再插到PC上,其实已经重新给模块上电了、重新初始化了,和LZ重启WinCE的操作差不多。
usb虚拟串口是基于usb host运行的,LZ要check usb虚拟串口驱动的加载顺序、usb host驱动的加载顺序、以及module的上电时序。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下先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了,有的时候拨不上有的时候能拨上,拨号拨不上的的时候重启下wince6.0就可以拨上了,因为usb转串口的驱动是用usbser.dll自己添加的,我怕这块有问题,新手做wince。
+cgdcont=1,"ip","3gnet"
我用的是中国联通"uninet"
通过log信息RasDialEvent被调用了,参数是disconnect 和错误号,可以这个消息好像从ppp的源码里面发送出来的,晕了,我查看了代码
pppMac_LineListen
pppMac_LinkOpen
pppMac_Dial
会发送这样的消息出来,但是ppp这块一点都不知道,如何实现的所以到这就无法进行了,而且用的飞凌的开发板,不支持debug调试输出,ppp那层的代码编译又有错误。
月之海 2012-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在新建拨号连接时候是否有做如下设置:
1) +cgdcont=1,"ip","3gnet"
2) *99#

19,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