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runner执行场景监控时,Windows resources什么都不显示,100分求教!

conan010 2012-06-01 09:33:25
在使用loadrunner测试远程服务器(操作系统系统为windows server 2003)的过程中,想要获得windows resources的数据,因此在controller中添加了windows resources的图表,但开始测试后,windows resources的图像一直为空。
补充:
1.远程服务器上Remote Procedure Call(RPC) 、Remote Registry服务均已启动;
2.远程服务器和安装了LR的机器上,均以Administrator身份登录;
3.在安装LR的机器上,开始—>运行,输入 \\被监视机器IP\C$ 然后输入管理员帐号和密码,可以看到远程服务器的C盘;
4.远程服务器:管理工具 -> 本地安全策略 -> 安全选项 -> "网络访问:本地帐户的共享和安全模式"已设置成“经典”模式;
5.网络环境为:安装了LR的机器->接入交换机->汇聚交换机->核心交换机->路由器->防火墙->交换机->服务器;
请问Windows Resources图表在测试时为何不显示内容呢?
我在网上查阅很多资料未果,还请各位前辈不吝赐教!万分感激!
...全文
799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Yjiaojiao 2012-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今天我也遇到了相同的问题,不过是在linux环境下的,当时rpc等相关服务都启了,也可以Ping通的,奇怪的是刚开始LR是可以监控的,但是一会就LR怎么也无法监控了,后来我就换了一个rpc安装包的版本,就ok了,不知道这个对你有没有帮助啊
xzf2001 2012-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在服务器上运行perfmon进行监控好了
你能够添加计数器否?
TYjiaojiao 2012-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遇到过这样的问题,不过我将操作系统换成windows2003的就可以了
huoyanming 2012-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oadrunner什么版本,是否汉化?
我记得8.0的中文版有这个bug!
weilin028 2012-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你在公网上做性能测试,很佩服你~~
qiqiloveyunyun 2012-06-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看下有没有报错,如果报的话,应该是28个错,说明你没添加成功,有的盗版系统监控不了的(controller
熙风 2012-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还有地方你忘记设置了?
conan010 2012-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的回复:]
远程服务器的ip地址,你用loadrunner 链接成功了吗?
[/Quote]
链接成功了,可以ping通服务器IP。
hero-king 2012-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远程服务器的ip地址,你用loadrunner 链接成功了吗?

5,1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管理 质量管理/软件测试
功能测试压力测试安全性测试 个人社区 湖南省·长沙市
社区管理员
  • 软件测试
  • 虫无涯
  • 小博测试成长之路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欢迎大家加入到软件测试的社区,在这里,希望大家勇于发表自己的看法,欢迎大家分享自己在软件测试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工作经验分享。

1.想转行的小伙伴,遇到问题没有及时回复的,可以私聊小博进行反馈

2.大家对社区有好的建议,都可以在社区发帖进行反馈

推荐大家学习的软件测试入门笔记:软件测试入门学习笔记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