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ligth RadGridView的使用说明,能详细点最好,求教

网中惆怅 2012-06-15 03:51:59
微软自带的DataGrid的控件不怎么好用,所以想用Telerik的RadGridView控件.只是对这个不太熟悉,个人做了下绑定.还有些效果没实现.
1,如何更换一下RadGridView的主题,不是Toolkit自带的主题,用Telerik的主题.
2,RadGridView的分组时,上面只显示了分组字段的值,怎么在上面加一点自定的中文.

--
穷啊!没什么分啦! 望大牛们帮我解惑..
...全文
22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wwljh 2012-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一个问题按1楼说的就可以。
第二个问题:
可以采用资源文件实现
(1)建立资源文件GridViewResources.resx,并在资源文件中指定Name、Value值,如GridViewGroupPanelText、拖动列标题到这里进行分组。
(2)在Application_Startup里面添加如下代码就好了:
LocalizationManager.Manager = new LocalizationManager()
{
ResourceManager = GridViewResources.ResourceManager
};
LocalizationManager在Telerik.Windows.Controls命名空间
Telerik中所有在控件中出现的英文都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改成中文或是其它的语言。使用已经很方便了。
night_edge 2012-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带主题默认是Office Black
要用其他的需要引用相应dll
如Office Silver 需要 Telerik.Windows.Themes.Office_Silver.dll
xaml中<RadGridView name="rgv" telerik:StyleManager.Theme="Office_Silver" >
theme中还有很多其他样式 就不罗列了自己找找吧。

还可以在 app.xaml.cs 构造函数中加入
StyleManager.ApplicationTheme = new Office_SilverTheme();


第二个问题不知道你说的是filter 还是 Group by。我也纠结过,上面的英文是默认的,好像不能改,非要改可能要动源码吧,不大清楚,问问其他大牛吧。

8,7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PF/Silverlight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WPF/Silverligh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