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delphi 操作NTFS分区文件索引表的方法!

gdgzwqz 2012-06-27 10:56:58
突发奇想!用 delphi 开发类似“everything”或“光速搜索”的软件,但遇到不知如何操作NTFS分区文件索引表的问题?
NTFS分区结构表中自带磁盘文件索引表,“everything”或“光速搜索”这两款软件就是直接读取此表,所以搜索速度飞快!!!可以说搜索磁盘文件,你输入有多快,搜索速度就有多快,几乎瞬间完成,而我以前是用多线程遍历磁盘,虽然速度比Windows自带的强大若干若干倍,优点是FAT32和NTFS都能用!但是搜索几百G的磁盘文件还是需要一两分钟!面对“everything”或“光速搜索”有点汗颜!!!不过他们也有缺点,就是只支持NTFS结构磁盘,不支持FAT32格式的磁盘。要是兼而有之,就完美啦!可是遇到不知道怎样用Delphi操作NTFS文件索引表的问题!不知各位有无好建议!比如:如何重建各个磁盘的这个索引表?如何用delphi命令读取这个表?如何用delphi命令搜索这个表?等等!
最好提供可实用的源码? 有意讨论者,请跟帖或QQ:2561482172
...全文
26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dgzwqz 2012-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两个月啦,这个问题没有回答,看来真的很难呀!!!
gdgzwqz 2012-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真得很难吗?!?!?!?!?!?!?!
gdgzwqz 2012-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又找到一篇文章好像有借鉴意义!

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3054517/delphi-search-files-and-directories-fastest-alghorithm

gdgzwqz 2012-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地址到是有可供参考的东东!

http://topic.csdn.net/u/20091218/15/43f7e6e0-244f-4d45-9564-0e32cd1974d2.html


但要用delphi实现操作还有难度!

1,18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Windows SDK/API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DK/API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