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进来看看吧,求解!

wjjlovelyy1014 2012-08-01 01:08:51
之前写好了一个应用,走的是苹果正确的步骤弄好安装上,因为有推送服务,所以测试了一下,可以正常接收推送信息。但是当我按照网上的步骤,弄了一个越狱版的ipa安装上后,这个就不能就收推送信息了。我用的是PushMeBaby来发送的,iPhone上其他自己写的测试应用都能接收到推送信息,唯独那个越狱版ipa不可以,请问这个是为什么?


下面是我制作越狱版ipa的步骤,请问有问题吗?
制作越狱版本的ipa文件
博客分类: iOS
ipa

1.新建项目,证书选择开发者自己创建的证书
2.编译项目,在工程左侧树形菜单中,找到Product,找到编译后的项目,邮件,找到.app文件路径。
3.将这个app文件拖入到iTunes,邮件点击图标,找到生成好的ipa文件。
4.将ipa文件中的plist解压缩,使用pedit工具,修改,在</dict>节点前,增加
[backcolor=transparent]
Java代码

<key>SignerIdentity</key> <string>Apple iPhone OS Application Signing</string>


5.将修改后的plist文件存储如ipa即可
...全文
10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9,0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讨论与iOS相关的软件和技术
社区管理员
  • iOS
  • 大熊猫侯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