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6410 QT移植问题 Synchronlzation

suhuide 2012-09-12 11:08:05
在QT移植过程中,遇到两个问题。
1)启动后,超级终端出现“[root@my6410]# qpe (77): /proc/77/oom_adj is deprecated, please use /proc/77/oom
_score_adj instead.”这样的提示。网上找了一个,说是触摸屏校准的问题,改过试过。但有没有方法避开这个提示?
2)一直出现一个警告:Synchronization was terminated due to application error. 有没有人知道Synchronization这个应用做什么?时间同步吗?有没有办法清除警告?

平台是OK6410,
TSLIB是网上下的,tslib-1.4.tar.gz
QT是官方光盘带的,ARM-qt-extended-opensource-src-4.4.3.tar.gz
参照官方资料的,OK6410 QT移植百科全书.pdf
linux主机是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5
uboot1.1.6
kernel,linux-2.6.36

有同样遇到问题的,或知道如何解决问题的高手,请帮忙,可以要求加分。
...全文
10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1,5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