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driver的Contro Code

scutth 2012-11-06 03:38:28
实现功能:store app与umdf driver之间的通信。
实现方法:首先通过driver暴露的interface class guid找到设备,然后通过deviceioctrl的方式与driver通信。
遇到问题:这个驱动是微软的,SensorHIDClass driver,我如何才能获取到这个driver的control code。
...全文
13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cutth 2012-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TianXuanXingHe_ 的回复:
楼主搞Metro?这方面现在怎么样啊?我也有学这方面的冲动了。那个:现在Metro应用的在中国支持什么支付方式?还是VISA?
我们做store app只是测试framework之用,所以对商业的store app如何赚钱不太清楚。
scutth 2012-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Huntercao 的回复:
引用 楼主 scutth 的回复:实现功能:store app与umdf driver之间的通信。 实现方法:首先通过driver暴露的interface class guid找到设备,然后通过deviceioctrl的方式与driver通信。 遇到问题:这个驱动是微软的,SensorHIDClass driver,我如何才能获取到这个driver的control c……
用Desktop Application APIs应该也可以,driver这些东西对于上层应用程序(store app和desktop app)应该都是一样的。如果使用desktop app来访问这个driver,那可用createfile,readfile/writefile等等,如果用store app来访问driver,就用WinRT APIs,比如CreateDeviceAccessInstance()等等。
星星眼 2012-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搞Metro?这方面现在怎么样啊?我也有学这方面的冲动了。那个:现在Metro应用的在中国支持什么支付方式?还是VISA?
曹大夯 2012-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scutth 的回复:
实现功能:store app与umdf driver之间的通信。 实现方法:首先通过driver暴露的interface class guid找到设备,然后通过deviceioctrl的方式与driver通信。 遇到问题:这个驱动是微软的,SensorHIDClass driver,我如何才能获取到这个driver的control code。
控制SensorHIDClass类设备是不是得用系统的Windows Runtime API啊?

21,5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