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指导NV12转ARGB转RGB 或者直接 NV12转RGB

haolilichen 2012-11-07 09:41:15
我的问题是:我有压缩好MPEG视频源,已用cudaSDK中自带的cudaDecodeGL解码解码成NV12格式的数据,而我需要的是RGB24格式的数据。

SDK中的demo:cudaDecodeGL工程中自带了cuda文件NV12ToARGB_drvapi.cu,可以完成对视频解码后数据的后处理,处理的结果是NV12转ARGB32。

我想要的是RGB24,现在又两个方法:
一:接着现有的程序,先将NV12转成ARGB,然后再将ARGB转成RGB,最好在GPU中进行;
二:修改现有程序NV12ToARGB_drvapi.cu,将NV12直接转成RGB,也是在GPU中进行。

注: 由于解码程序是用的cuda驱动API写的,又驱动API和运行API不能同时应用于一个工程中,所以整个数据转化部分也必须用驱动API写。

各位,请问谁那有改好的程序或者给我指点一下也行的 万分谢谢!!!
...全文
202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uezt 2013-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好,我有做好的nv12转换成rgb的函数,免费提供。
eugenelyq 2012-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好,我有做好的nv12转换成rgb的函数,有偿提供,需要请联系QQ:16048206,谢谢。

58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UDA™是一种由NVIDIA推出的通用并行计算架构,该架构使GPU能够解决复杂的计算问题。 它包含了CUDA指令集架构(ISA)以及GPU内部的并行计算引擎。
社区管理员
  • CUDA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