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如何进行 指定用户的增量导出

土匪八号 2012-11-14 03:14:37
现要对系统机型数据库的增量备份,但是我在网上找的方法在进行导出数据时大部分都是采用
---- $exp system/manager inctype=incremental file=990702.dmp 的形式进行导出备份
但是,这样就将数据库中的所有用户的对象都倒出来了。
因为我在进行完全导出时用的是:

exp test/test@fapdb file=D:\hb_%date:~0,10%_%time:~0,2%.dmp owner=test
这种形式 ,导出的只是用户 test下的对象。

请问怎么做才能,备份每天 test 下的增量数据那
...全文
22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软件钢琴师 2012-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增量导出是一种常用的数据备份方法,它只能对整个数据库来实施,并且必须作为SYSTEM来导出。
软件钢琴师 2012-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增量导出包括三种类型:   (1)、“完全”增量导出(Complete)   即备份三个数据库,比如:   exp system/manager inctype=complete file=040731.dmp   (2)、“增量型”增量导出   备份上一次备份后改变的数据,比如:   exp system/manager inctype=incremental file=040731.dmp   (3)、“累积型”增量导出   累计型导出方式是导出自上次“完全”导出之后数据库中变化了的信息。比如:   exp system/manager inctype=cumulative file=040731.dmp   数据库管理员可以排定一个备份日程表,用数据导出的三个不同方式合理高效的完成。
软件钢琴师 2012-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用Rman 增量备份啊

17,0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开发相关技术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开发
  • Lucifer三思而后行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